碎雨

先來個發文預告不然到時忘記

希望可以乖乖填坑啊!

淬羽

如題,畢竟這裡懶癌末期,不給自己點壓力不會有更新的一天吧,好友都下坑了自己該去陪他了(不然會被打ry

不過先說,大多數的坑都是從夢來的,雖然有預訂的結局但可能寫一寫劇情暴走,這裏的劇情僅供看看
而且ooc常駐,有些真想罵自己腦抽個什麼不能乖乖看別人的文章就好嗎(什麼


1.真相(周黃←喻)
黃少天死了,與他認識的人通通出現在他的葬禮,在最後一天見到黃少天的人一一開始敘述見少天最後一面是如何。
葉修感慨世事無常,本來周澤楷和黃少天要去領證結婚,好不容易家人都答應了,可惜。
周澤楷為葬禮負責人之一,他的話比平常還多。

在每個人都上前獻花說完話後,一一離去。
喻文州還留在那,那時,他開口說。
(再下去就破梗了打住)

2.花之精靈(ALL黃)
每個人都在路上被長的很像王杰希的王不留行的人推銷,可是他們每個人都拿了推銷的東西,還把那神秘的種子種下去,沒想到卻種出個小人?!
「誰給你小人我可是有名字的!仔細聽了我的名字是黃少天黃少天黃少天!重要的事情我說了三次!一定給我記住聽到沒!不准再叫我小人!」
…好吵

(先說這個世界有個地方不一樣就是沒有黃少天,詳細設定會以番外形式出來,因為牽扯到另一個世界)
(目前有的CP是葉黃、張黃、韓黃、周黃、喻黃,歡迎努力推我坑或許又爆出什麼了^_^)

3.不會失去的榮耀
悲情向(或許)
葉修視角,寫曾經一起承諾的約定
不過或許會冒出個黃少天(?!

4.錯過(喻黃,原先為葉←黃)
當初黃少天認定自己喜歡葉修後直接告白,不料葉修敷衍他,十年過去,葉修回顧以前,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那個吵鬧的孩子,可惜人家跟喻文州甜蜜著,後悔卻也在想自己下步該怎麼做?
(悲劇還是開心的結局是個好問題)

5.七條線,第八種結局(篇名暫定,之後改)
寫黃少天七種配對,喻黃、葉黃、周黃、王黃、韓黃、傘黃、橙黃(對沒看錯,不過會性轉)
最後主世界的黃少天醒來,夢到七種世界的他,會做出什麼選擇來創造第八種結局?

6.沒名字啊這篇難取
某日從異地來的陌生人,不小心被少天遇到了,少天見人是挺正的妹子,就毫不客氣的讓自己多話的個性顯露出來,人家妹子一氣之下大喊:「你這麼多話乾脆當女的好了。」外加把人打昏。
結果少天變女的了!
那人原本只是氣話沒想到卻引發詛咒,心想死了闖貨了,但自己沒辦法解開而且詛咒五年內不解開就要永遠如此,而自己不可能耗自己的時間幫他解除(還不一定能解呢)
於是衝忙留下紙條閃人
少天醒來後看到紙條崩潰,此時剛好文州出來找人,文州的黃少電波剛好知道面前的女生是少天,少天四處找那下咒的人找不到,於是失控。
失控的少天傷了文州的手傷了杰希的眼
杰希用了祝福,在詛咒的期限內會遇到人幫少天解咒
但是這期限內,卻遇到了蘇沐秋、蘇沐橙、葉修、周澤楷、江波濤
究竟誰才能幫少天解咒?

(才不說這是以前寫的大綱,看到都想去撞牆了)

7.短文
一堆之前的殘句斷篇
有日常有小傷心有搞笑
反正是個挺有驚喜成分的東西(?
(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…)

8.種朵名為「你」的花

這篇不能說

9.謝謝你的溫柔
周澤楷單相思黃少天,黃少天單相思葉修,葉修單相思周澤楷
愛情,本來就是個簡單又困難的三角習題

這是一個虐心的故事
(想打自己在腦抽個什麼!!)

10.那時,我們年少(傘黃)
學生時期,傘黃學長學弟關係
他們在一起了,卻也在之後分手
多年後他們卻在事業上再次見面



現在才說自己到底挖了多少坑…果然不作死就不會死嗎

在我發表第一篇文章,假如能猜到我先發什麼,恩…獎品是點文如何?(別再作死了!!)

就不加標籤了

评论(4)

热度(3)